我馆举办“中国共产党与大革命”展览社教活动

首页 > 资讯 > 最新动态

我馆举办“中国共产党与大革命”展览社教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3-03    



2024年1月25日起,“中国共产党与大革命”展览在我馆专题展厅展出。该展览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积极探索中国革命的道路,建立革命统一战线,推进并帮助国民党改组,领导工人运动和农民运动,掀起大革命高潮,开创革命新局面的历程。为让观众更深刻了解展览内涵,2月25日至3月3日,我馆开展了2场“中国共产党与大革命”展览社教活动,通过“追忆峥嵘岁月、感悟革命初心”“重温光辉历程、汲取奋进力量”以及“回眸国民革命、赓续红色精神”等互动项目,引导观众更深入地观展,进一步了解中国革命的历史进程。

活动吸引了许多亲子观众积极参与。他们表示,通过阅读展览中图片背后的历史事件,可以更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;具体的历史教育和实践锻炼,更是激发了孩子们对中国历史的学习兴趣,让参观变得丰富多彩。

(作者:罗海娜 编辑:佘凤英 一审:王芬 二审:麦嘉俊 三审:黎胜昔)




上一篇: 我馆党支部开展“寻改革 促发展 建新功”主题党日活动
下一篇: 本馆赴翠亨小学开展“博爱中山·伟人故里——中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美术作品展”展览宣传活动